close
台北什麼都貴,在101裡面更是貴=.=
這天一夥人前往台北101,沒辦法,好像來台灣就是要去逛一下101才行!!
中午要吃什麼啊??
就在101裡面隨便找找囉~~

John這次在台灣腸胃不太配合,
所以他偏向西式料理,大夥兒就進了這家"隨意鳥地方"了!!

比較上來說,這是間走高價位的義式料理!
裡面的裝潢及菜色自然也就講究一些了!

主餐類光是看起來就絕美味了!
而我的主餐呢~由於服務生的疏失,別人都快吃完了還沒送來,
一問之下才知道她根本忘了點!!!
我就說~那就不要好了!!(畢竟吃完前菜麵包等等也差不多飽了!還可以省一頓錢也不錯QQ!)
大夥兒都說可以等我,害我只好委婉的告訴大家,真的沒關係...我真的不想吃...
好心的Bill就分了些他的南瓜義大利麵給我,真的不錯吃唷!


麵包跟前菜是在主餐前上的,麵包很有特色,吃起來外酥內嫩,好吃!
吃完還加點了一份呢~(竟然要加錢@@"為了好吃也還是點了!!)


湯好像是某些餐才有附,不然就要加點...所以...不是每個人都喝! 


甜點算是OK囉~

總結:餐廳佈置得很不錯,符合其高價位的Feel~
          可惜服務上有所缺失,恐怕服務人員的訓練需要再加強!
          等餐時間稍嫌太長(非尖峰時段還這樣!),還發生漏點事件...
          好在最後有所彌補不收前菜及飲料的錢...
          就原諒妳啦!
 
 環境Environment (1~10):
 服務Service (1~10):
 餐點Food (1~10):
 價值Value (1~10):
 再度光臨指數 Visit Again (1~10)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ian 瑪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