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本來要帶Jim去另外一家義大利麵餐廳吃晚餐的,
但由於車上聊了一個盡興,
剛好講到歐巴馬身為美國第一個黑人總統所帶來的意義之類的,
然後就不小心開過頭了....

好在同一條路上還有幾家義大利餐坊可以選擇,
就驅車來到這間"卡巴尼那"義大利媽媽鄉村餐坊,
這間開了好多年了,由於位處不甚熱鬧的東大路,
也不是餐廳集散區,所以雖然常常經過,我還真沒進去吃過...

那天Renee的介紹清單中也有這一間,
莫非...這就是天意嗎~~~~
 
因為只有三個人,所以點一個Pizza,每個人另外點一個附餐套餐,
Pizza好像6百多吧~附餐套餐每人要299或399,其實不算便宜ㄟ...
不過...口味還真是不錯唷!
吃完大家都說...謝謝歐巴馬,讓我們錯過了上一家餐廳....
這一家,好吃!

右上&左下:副餐套餐的濃湯跟沙拉,濃湯好吃、鮪魚沙拉也好吃!
右下:副餐的招牌麵包,麵包+薄肉片+白醬,白醬肉片很順口,酥皮麵包好吃,兩樣搭起來有加分效果喔。


 

 右上:這是重頭戲ㄟ~~~我們點的TI AMO我愛你PIZZA~

Jim仔細看了菜單上介紹的Pizza餡料後,認為這個不錯,
而我~根本就懶得看那些密密麻麻的介紹,
光聽那個超讚的名字,就點下去啦~~~TI AMO 我愛你!
真的很好吃唷~是我喜歡的薄皮窯烤pizza,

三個人吃剛好,吃得飽,又有點意猶未盡....

讚啦!
Jim & Marian & Vincent,最後來個滿足的大合照吧!


總結:其實平均下來每人要超過5百元,算是小貴吧!
          但口味真的不錯,PIZZA都是窯烤的喔,好吃!
          也是外國客常來光顧的餐廳喔!
          價格/價值比....推薦喔!
環境Decoration (1~10):
服務Service (1~10):
餐點Food (1~10):
價值Value (1~10):
 
Ristorante Italiano Pizzeria La Capannina
地址:新竹市東大路二段73號 
電話:03-5321640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ian 瑪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