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跟淡水到底算有緣還是沒緣?
外婆家在淡水、唸大學也是在淡水,
但我對淡水還真是不熟啊....
就連有名的"黑店",唸書時也才去過一次...
那時候它還是一間店面普通的小吃店呢...

這天,為了老弟訂婚要邀請外婆來參加,
跟老弟及老媽狂飆到淡水去,
用最快的速度完成任務後,
就匆匆告辭了...沒辦法呀~週日太晚回來一定會塞車的...

雖然告辭了,還是順道去了黑店吃碗排骨飯!
(因為老弟愛吃他的排骨跟配飯的酸菜炸醬)
我的天啊!
距我上次去吃...超過十年了呢!!!!
我有這麼老了嗎???
整各店面都不一樣了,裝潢的頗古色古香,有台灣味啦!

左上:排骨飯!當然一定要點的!招牌麻...
小碗85元,大碗90元! 當然要點大碗的麻~才差5元...
沒想到...差5元差這麼多!!!!
這麼大碗怎麼吃得完~~~
雖然真的好吃,但我還是覺得光有排骨跟酸菜炸醬(沒有其他配菜)就要收90元算貴的吧?
老弟說~就是要吃它的獨特氣味啊!
雖然很努力吃...但實在太大碗...了最後以打包收場...

 右上:黑白切小菜...口味一般般囉!


左下:排骨麵,一樣小碗85元、大碗90元,當然也是點大碗的麻!
排骨是一樣的,湯頭還OK,麵就普通了點,
而且少了排骨飯配的酸菜炸醬,好像少了一味!
一樣是吃不完....對不起...我們都盡力了...


右下:青菜蛋花湯,特別在哪裡?
特別再她是有一點勾芡的羹的感覺,
老弟因為排骨飯吃太飽了,所以沒喝完,
我光解決我的排骨飯就夠了,也沒能力去喝他的蛋花湯,
所以...口味無解! 



總結:口味獨特、環境乾淨,生意很好,
          真的不用吃到大碗的...
          價格/價值比...中上囉!
環境Decoration (1~10):
服務Service (1~10):
餐點Food (1~10):
價值Value (1~10):

黑店排骨飯 

地址: 淡水鎮中正東路一段62巷8號
電話:02-2805-279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ian 瑪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