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開始寫美食日記,每次都忘了要拍照、也都忘了記菜名...
果然還在猛力吃的階段,還沒進階到品嚐的等級呢...

昨天才去完高檔日本料理店,今天又有機會出來享受美食,
當然要換換口味囉~
這一次換Marian盡地主之誼,自然由我來選餐廳囉!
上回Renee介紹了幾間新竹不錯的餐廳,
其中一間就是...飛翔的魚!
為了與日本料理做區隔,今天就去美式餐廳吧!

我平常很少去美式餐廳的,自以為選了算特別的餐廳,
沒想到不給面子的Andrew,竟然說台中多得是這種餐廳,
他可是經常吃呢!

哇勒~ Show off 的呢~
看在最後是你請客的份上,原諒你啦!
 
 
焦糖瑪奇朵好喝~濃濃的焦糖在奶泡上畫格子,每一口都嚐得到奶與焦糖,
相較之下咖啡味就沒這麼濃了!不過很順口唷~

 柳橙汁+柳橙.....就是一般般的柳橙汁+柳橙... 

培根大漢堡???忘記點的是什麼了...
就是很大的漢堡配很多薯條....
一看就覺得飽囉~~~
Andrew很豪邁的把它給吃完了....而且一開始還忘了把洋蔥跟生菜夾進去...
看他吃得那麼順,我想口味應該不錯吧!

偷吃了幾根薯條,酥酥的!好吃唷!
 
Marian點的是早餐...一樣忘了名字...
就是用三顆蛋做成的蛋包,裡面包的是墨西哥風味的彩椒???
剛入口時,濃濃起司內餡好香喔~
不過份量確實是很多,吃到後來就覺得有一點點膩了...

兩個貪心的大胃王,一人點一套還不過癮,
竟然加點了一份點心~
有薯片、起司棒、雞柳條、雞翅~
其實我最喜歡這一套唷~
可惜光吃蛋包就夠我撐了....大部分都送進Andrew的五臟廟啦!


總結:果然是美式餐廳,菜色不花俏,但份量足!
             餐廳不大,容易客滿~
             價格/價值比......OK囉!
環境Decoration (1~10):
服務Service (1~10):
餐點Food (1~10):
價值Value (1~10):


飛翔的魚 

地址:新竹市興南街31號
電話:03-5221107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ian 瑪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